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向齐鲁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爱心物资

2020

/ 0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8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向齐鲁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爱心物资仪式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院感处处长韩辉,赠处处长董来东,门诊部主任耿磊,发热门诊主任杜广忠,器官移植办公室副主任李岚,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妇委会全体支委参加了捐赠活动。董来东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王春光表达了此次捐赠的初衷。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逆风而行的医护人员的大爱情怀、勇敢坚毅深深感动着学校13000多名师生,大家以诗书画歌等各种形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崇敬、支持与感谢。师生们以“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上好网络思政课,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以实际行动共同战“疫”。对于此次捐赠,王春光说,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最紧要的转折阶段,齐鲁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同志们仍然战斗在一线,为取得最后的胜利在全力以赴。学校的全体女教职工们感念医护人员的艰辛与努力,将节日活动经费购买了爱心物资,并写了一份情真意切的慰问信,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佩、关爱与祝福。

  随后,韩辉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基本情况,并代表齐鲁医院对学校所有女教师们的心意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抗“疫”做出努力。

  捐赠仪式上,学院妇委会主任龙希雲向医院捐赠了爱心物资。王春光现场与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医护人员多多保重自己,治愈更多患者,尽早战胜疫情,平安回家。医护人员也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力量抗“疫”,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奋斗,一定会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迎来繁花似锦的明媚春天。(作者:王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