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峰到济职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

/ 0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卢奇 成双)2月17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峰到济南职业学院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品木,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和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副院长马保山、尹元华,纪委书记陶明礼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81c18e4bb4863958190d599f8cc6c8c1.jpg

  进入校门,杨峰一行主动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并进行了登记,对校园封闭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到学校监控室、尚勤楼等实地巡检了校园疫情防控、消杀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王春光、尹元华和宣传处处长蒋雪艳关于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组织安排和防疫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学校赠送了急需的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杨峰十分关心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视频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李琦深入了解了学生管理、公寓清洁消毒等情况后,与来自柬埔寨等三个国家的留学生进行了视频交流,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保障身体健康。

29a39cede6a1242652e094f109562dea.jpg

36c24bed70d40f244572e8848b4b8f89.jpg

  杨峰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要做到“四个确保”:一是要确保在校28名国际学生的安全健康,二是要确保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三是要确保避免学生提前返校,四是要确保开学后学生的健康安全。杨峰强调,开学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迎来更大的考验,压力倍增,全体教职工务必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一流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827ece6e40da56af97f5cb4c6f00e88.jpg

  疫情发生以来,济南职业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时刻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严,在组织领导、值班值守、教育教学、师生管理、宣传引导、后勤保障和封闭校园、物资储备等方面采取了坚决有力的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力保障了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