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启动线上教学模式

2020

/ 02/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延期开学期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积极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教务与科研处认真梳理当前学期课程开课情况,统筹安排,于2月4日下发《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安排意见》,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学校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已上线的在线开放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线上课程资源,积极对接智慧职教、智慧树、蓝墨云、学堂在线、爱课程等知名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深入挖掘线上学习资源,自制补充学习资源,为学生课程学习提供充分支持。
  根据安排,2月17日学校线上学习指导将正式开展。为了应对新教学模式的挑战,广大教师依托蓝墨云班、智慧职教、新道教育云平台等线上课程资源,围绕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在线课程设计与运行,深入学习线上教学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只有“先做好学生”,才能“当好老师”。
  各系部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全员动员做好学生线上学习的组织工作,确保师生在推迟开学期间,圆满完成原定的教学计划和学习任务,维护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