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力明战“疫”!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温暖而有力量

2020

/ 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这个春节
  注定刻骨铭心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
  有许许多多的力明人
  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彰显力明担当
  他们挺身而出,组成抗击病魔的城墙
  为人民筑起坚固的防线
  2月3日,学院收到一封特殊的信函,来自三百公里外的滨州市无棣县马山子镇政府。原来,这是一封温情满满的感谢信,字字情真意切。

0da4cf126d87588f59a23ff814c1eae6.png

  原来,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张令岗在家乡参加防控疫情战斗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表现出色,多次被无棣县和马山子镇各级领导表扬,当地媒体也专门刊发其投身基层助力抗击疫情的报道,引起了较大反响。这次,马山子镇党委政府专门向学院党委发出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马山子镇党委政府对张令岗同学、对力明学院的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让力明人倍感振奋和自豪!

f2d9b29232cb765b2ef8e05eeb74dfcc.png

19787d03ac55471e688129e01d7ea017.jpg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在王力一董事长的亲自感召下,迅速行动,发出倡议,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请战,都想发挥自己医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力明学子从全国各地上演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感人一幕。
  张令岗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也是一名党员,“逆行勇士”用实际行动冲锋在前。他主动请战,与乡镇卫生院一道,发挥自己医护特长,宣传防护知识,开展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基层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面前,他毫不退缩,积极参加感染防控培训,掌握了最全面的疾病特点、救治指南以及防控细节,成为防控工作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力明人共有的家国情怀。
  战役关头,力明人把爱国之情 报国之志,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他们是这项光荣任务的亲历者、参与者!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保稳定,舍小家、为大家。疫情面前,力明师生人人尽责的点滴奉献,正汇聚成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之力,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紧要关头闪闪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