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开展慰问国际学生 宣传防疫知识活动

2020

/ 01/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庄子帆) 为帮助国际学生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1月23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国际学生公寓组织探望慰问活动,并特邀医务人员对国际学生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做好留校学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工作。

03d81faf98c82d30de7d4b23978ec0ab.jpg

  医务人员为国际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教育。首先,医生向国际学生传达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48字守则”,希望学生们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患于未然。其次,医生告诉学生有效避免病毒传播的方法之一就是“勤洗手”,并传授给学生正确的洗手方式。最后,医务人员向学生们讲授戴口罩要领,帮助学生切实做好预防工作。在医务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国际学生不仅及时了解到疫情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预防意识,学会了预防措施。

fc5a4dff231fd98b88fa8259a0086a8d.jpg

  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国际学生简单介绍了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习俗,和同学们一起和馅包起了饺子。伴随着欢快的新春音乐,师生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地品尝了热气腾腾的团圆饺子,整个留学生公寓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