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讲座 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

2019-09-1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为打造一支具有较高信息化素养的教职工队伍,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邀请阿里钉钉信息化专家孙鹏、范俊杰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校园信息化建设讲座。

  讲座中,两位专家分享了数字化工作方式打造新社会的未来校园的话题,并对新学期钉钉针对学校办公的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钉钉推出的“未来校园”解决方案,目的是通过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帮助学校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打造属于学校自己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让学校的数据不再是一个个孤岛,通过钉钉平台进行沉淀,让学校具备大数据处理和决策能力。力求使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家校沟通、学生成长记录更简单,通过科技让教育更加温暖。

  本次培训,使老师们对数字经济时代的未来校园有了全新的认识。新的学期,以移动应用为核心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应用也将助推学校组织沟通和协同效率的全方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OECD调查显示日本教育公共支出比例连续3年垫底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公布了2016年各成员国教育机构的公共支出,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的比率。OECD还公布了2017年自然科学、数学、统计学专业的硕士课程与博士课程毕业者中,女性所占比例。[详细]

    09-11 11-09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多地林火持续肆虐 或蔓延至人口更密集地区

    综合报道,近段时间以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多个地区持续遭遇林火,许多居民被迫疏散。”  而昆士兰州阳光海岸林火9日晚迅速扩散至居民区,当地民众被疏散,至少2处住宅已证实被烧毁,多达10处房屋受破坏。[详细]

    09-11 11-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