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9-03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2日,济南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重华广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由2018级退役士兵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迎着初升的太阳,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蟠龙台走来,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为新学年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首先回顾了上一学年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提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进入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行列的奋斗历程。他强调,今天的成绩既是昨天执着追求的结果,更是明天卓越奋进的起点,全校青年学子要珍惜青春韶华、在课堂上汲取知识的营养,在实践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举行了“百万学生向祖国宣誓”活动,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拳拳报国之心、爱国之志凝聚在济职学子的铮铮誓言中。

  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济南职业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将会让哪些劳动群体受益?

    01.jpg

    今年以来,上海、重庆、陕西等地陆续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记者在北京采访了数十名保安、保洁、服务员,发现他们的月收入大多在3000元上下,稍高于最低工资标准,有的甚至不包吃住。[详细]

    09-03 08-09工人日报
  •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3日再开启 料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02.jpg

    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3日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据中宇资讯、隆众资讯、卓创资讯、金联创测算,届时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区间为每吨105元-110元。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孟鹏也认为,由于近期国内成品油出口较多,加之外采资源价格较高,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成品油资源略显紧...[详细]

    09-03 08-09中国新闻网
  • 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证实婚姻破裂 丈夫这样解释

    ”  就在8月底,波克隆斯卡娅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的私生活发生了根本变化,但这些变化“任何人都猜不到”,而且她打算暂时保密。2016年,波克隆斯卡娅当选俄罗斯联邦第七届国家杜马议员。[详细]

    09-03 10-09海外网
  • 英机密文件泄露 专家:爱尔兰边境替代方案皆不可行

    据英媒报道,长期以来,英国脱欧协议中的爱尔兰边境保障措施争议不断。在8月举行的7国峰会前夕,德国总理默克尔曾微微松口,称如果要在30日内找到替代方案,应由英国提出。[详细]

    09-03 10-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