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收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两赛项冠军

2019-07-2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于亮)7月15日—23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8000名运动员齐聚横店。经过激烈角逐,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队获得学校俱乐部少年甲组、公开少年甲组爵士规定动作两项冠军、学校俱乐部少年甲组花球自选动作第五名、公开少年甲组花球自选动作第六名的好成绩,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俱乐部被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据了解,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浙江横店影视城承办,东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协办。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社团连续多年在济南市啦啦操比赛和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或特等奖的好成绩。2019年5月,济南理工啦啦操取得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职专组冠军,被山东省啦啦操委员会推荐参加全国联赛总决赛。学校啦啦操队员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集训,经过系统的学习与训练,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最终换来赛场上的荣耀。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重视教育教学融合,培养学生技术技能,塑造学生良好品行。借助竞技体育这一教育教学的重要载体,不断强化学生技能和品德教育,鼓励学生向着“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新时代运动员目标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烟民!控烟行动又有新进展!电子烟也瑟瑟发抖

    15997206369589425240.jpg

    毛群安表示,要实现吸烟率的下降,一定要阻止青少年尝试烟草,但是电子烟恰恰容易以时尚的方式诱导青少年先接触电子烟,之后可能接触传统的烟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税价调整可能性。[详细]

    07-23 08-07央视财经
  • 展示“红海精神” 中国制造飞机越来越多飞出国门

    11859005507686521358.jpg

    从“新舟”60到“新舟”700,中国制造的飞机越来越多地飞出国门——中国还以“新舟”飞机运营为平台,帮助一些发展中国家建立了适航体系、完善了适航监管能力,实现了中国标准的对外输出,提升了中国标准的影响力。[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赞!美国纽约州禁止以美容为由为喵星人做除爪手术

    美国纽约州禁止以美容为由为喵星人做除爪手术中新网7月23日电。纽约州长库默22日签署禁以美容为由为猫除爪的法案,并让这项禁令立即生效,受到爱猫人士的赞扬[详细]

    07-23 14-07中国新闻网
  • 247篇学术论文被撤稿 澳大利亚学术权威遭质疑

    澳大利亚学术权威遭质疑中新网7月23日电。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23日报道,监察学术论文问题的组织发现,过去20年,有247篇澳大利亚科学家发表的学术论文因有问题而遭撤稿,其中部分论文来自澳大利亚国内最有声誉的大学[详细]

    07-23 14-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