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获得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特等奖

2019-07-1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石芳)7月13日,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五名在校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专业BIM应用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自2017年将BIM技术引入建筑专业群教学以来,在学院形成了学习BIM应用技术的浓厚氛围,坚持教赛结合、以赛促教,依托专业工作室,以实际项目为导向,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通过专业技能大赛检验教学改革成果,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全国大奖。

  

  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大赛共分五个模块,经过三个月的作品准备、网络评审、终极答辩等阶段,学院由石芳老师和赵田田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在来自全国范围300余支团队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BIM应用模块一等奖第一名,受邀到北京参加现场答辩。专家评委根据各团队综合能力、专业知识、现场表现等进行评判打分,实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校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专业BIM应用全国特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康中国行动划定路线图:2030年要实现这些硬目标

    cabac3784ad140a0aa829cf16ebcea14.jpg

    日前,《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式对外公布。例如,在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方面,文件提出要将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纳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绩效考核,纳入医务人员职称评定和绩效考核。[详细]

    07-16 08-07中国新闻网
  • 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6.3%

    (记者陆娅楠)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对外公布,经初步核算,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初步核算,上半年,天然气、水电、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同比...[详细]

    07-16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安倍内阁支持率跌至42% 多数日本人支持对韩限贸措施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国会第25届参议院选举投票将于21日举行。在安倍内阁的支持者中,74%的人支持日本政府进一步加强出口管制,在那些反对内阁的人中,43%的人支持日本政府的贸易限制措施,36%的人表示反对。[详细]

    07-16 11-07中国新闻网
  • 联合国报告说2018年全球8.2亿人挨饿

    联合国15日在纽约总部发布的《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挨饿人数逐年增多,截至2018年全球面临食物不足困境的人数达8.216亿。[详细]

    07-16 11-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