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党委获评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07-11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济南职业学院党委获评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受表彰的全省十所高校党委中两所职业院校之一。

  此外,机械制造学院党总支获评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机械制造学院教授、院长王平嶂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部署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每年完成一项党委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取得一系列成绩。一是学校站位进一步提升。2016年,学校跻身百家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行列,2017年成为山东省首批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2018年入选中国工业文化研究中心,获批省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专项)公共实训基地。二是育人特色进一步彰显。学校举办的中德合作“双元制”职业技术培训项目成为济南市对德合作的城市名片,“六层面多项目全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项目荣获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三是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在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满意度调查中,学校总体满意度、教育质量、教育公平、教育环境等4项指数均居全国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前20名;在2018年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中,学校得分名列市属服务行业综合排名第一;学校连续十一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省内办学水平居前的高职院校。

  2019年,学校以夯实基础和品牌培育为目标,稳步推进“筑垒工程”,有效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为学校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提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带领学校跨入创新发展快车道。

  获评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必将激励和鼓舞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学校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为迈入“双高”计划行列,为实现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加倍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迎暑运高峰:这些新变化关乎7亿人次出行

    6d51b7240c2d477fa51b08a88ea9560e.jpg

    (董湘依)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来临。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民航局指出,今年受天气复杂、客流量较大以及重大活动较多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暑运压力较大。[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ETC用户争夺战激烈 各路机构“赔本赚吆喝”图啥?

    728015962ce54eaa955e8ca28a33a28c.jpg

    (张燕征)“大家快来找我办ETC,送加油券,免费安装。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年末全国ETC...[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下令关闭一难民收容中心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下令,正式关闭了一座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难民收容中心。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亲自督办下,位于西西里岛东部的米内奥(Mineo)难民收容中心宣告正...[详细]

    07-11 11-07中国新闻网
  • 英警方逮捕一名夜闯白金汉宫的男子 女王当时正熟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英国伦敦警方逮捕了一名试图进入白金汉宫的男子。据悉,将近37年前,一名英国男子迈克尔·费根曾在深夜闯进过女王的卧室,这一事件是20世纪最严重的皇家安全漏洞之一。[详细]

    07-11 11-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