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夏季招聘会 102家单位参会

2019-07-03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张子慧

  2019年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夏季招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张子慧)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6月28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夏季招聘会,现场102家单位齐聚学院广揽英才,吸引了6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为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

  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求职应聘的毕业生

  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求职应聘的毕业生。他们手持求职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认真与招聘单位就岗位要求、专业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高职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张华敏在招聘会上投了四份简历,她对记者说:“招聘会能降低我们自己择业的难度,为我们找到心仪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一定抓住机遇,认真对待每一个就业机会,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认真填写报名表

  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

  “我比较看重工作单位能带给我怎样的发展机会,希望能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在团队中得到学习和成长,让自己能快速的融入社会中。”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刘敏说。与此同时,现场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参观,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常利维是济南市市中区美吉东方幼儿园的教学主任,同时也是莱职众多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她对前来面试的学弟学妹们赞赏有加,“我们幼儿园特别需要综合素质高、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人才加入,而莱职的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均过硬。目前招聘情况非常理想,我们期待有更多年轻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注入我们幼儿园。”此外,多家参会单位均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的储备。

  莱职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科科长王芹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学生与更多优秀单位直接交流,更直观地了解实际用工要求以及当前就业形势,为他们顺利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择业空间,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