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党组织深入舜雅社区开展“双报到”社区服务活动

2019-07-0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按照学院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部署,6月29日晚,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行政综合3党支部以及行政综合4党支部党员走进市中区舜雅社区,开展“双报到”社区服务活动,助力舜雅社区“追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表彰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石万鹏为舜雅社区受表彰居民颁发“先锋模范奖”。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此次汇演的筹备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现场,搬运桌椅,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入场就坐。党员们还与居民群众一起观看精彩演出,同唱一首歌,一同庆祝建党98周年。

  本次活动让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徽,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实现睦邻友好,密切党群关系,切实践行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形成了良好的“双报到”服务氛围。下一步,各相关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将认真贯彻学院党委“双报到”的工作部署及要求,逐步落实社区共建项目,深化社区服务内容,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社区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人民币国际化踏出“新步伐” 汇率更具弹性

    5ed3d06c692b4d0885a708c5efa462bd.jpg

    (夏宾)下跌115个基点,跌幅近0.17%,这是在2019年上半年结束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变化。”  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认为,汇率弹性提升有助于分化单边的汇率下跌预期,加强国际间货币政策的协调,改善中国货币政策的有效性。[详细]

    07-02 09-07中国新闻网
  • 新一轮3000亿降费启动 减税降费红利加速显现

    7月1日,我国新一轮3000亿元规模的降费举措正式落地。在清理政府性收费、降低电价、交通(铁路、民航)成本、降低网络流量资费、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单位建设费等方面,相关部门和多地已经作出相应部署。专家指出,今年以来,包括增值税、个税等减税以及社保费率降低等...[详细]

    07-02 08-07经济参考报
  • 巴拿马新总统宣誓就职 以微弱优势赢得大选胜利

    巴拿马新总统宣誓就职。以微弱优势赢得大选胜利原标题 巴拿马新总统宣誓就职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1日电(记者苏津)巴拿马当选总统科尔蒂索1日在首都巴拿马城正式宣誓就职,开启为期5年的执政期[详细]

    07-02 10-07新华社
  • 特朗普将在美国国庆日圆阅兵梦?或展示战车与战机

    特朗普将在美国国庆日圆阅兵梦。或展示战车与战机中新网7月2日电[详细]

    07-02 10-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