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翰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06-1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6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在历山剧院举行,此次活动被列为“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该项比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由张靖萱老师指导的群舞《塔林呼恒》获得青年组群舞一等奖;杨越老师指导辛田的独舞《沂蒙山小调》获一等奖,张靖萱老师指导李叶青的独舞《一点甜》获二等奖,刘海雯指导米筱清、王婉秋《沂蒙山小调》获二等奖。张靖萱、杨越老师分别获得金牌指导教师奖。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思想,积极组织学生们参加舞蹈类专业比赛,夯实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促进学风建设。同时,通过认真备战竞赛,增强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将“记牢、弄懂与应用”相结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同时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从而推动课程改革不断深化。

  此次比赛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艺术视野,也增进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与社会各界的艺术文化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延续 6月上半月10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7.5%

    b8129143037d4516aa06ca134b68790a.jpg

    (记者 庞无忌)在5月份多地调控收紧,楼市降温的基础上,6月份上半月,中国部分城市房地产成交延续下行态势。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上半月,北京、苏州、成都、南京、深圳等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合计为32071套,较2018年同期下降7.5%。[详细]

    06-18 08-06中国新闻网
  • 消费升 投资优 价格稳(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加快、高端制造业投资势头良好、居民消费稳定增长……日前,5月经济数据出炉,消费、投资和物价指标受到关注。随着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举措逐步落地、投资结构的不断调整、对物价的监测跟踪,我国经济呈现出消费升、投资优、价格稳的发展趋势。[详细]

    06-18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危地马拉总统选举将进入第二轮投票 前第一夫人在首轮投票中领先

    危地马拉最高选举法院网站17日发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在1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前第一夫人、全国希望联盟候选人桑德拉·托雷斯得票率领先,但由于没有一名候选人获半数以上选票,将于8月11日举行第二轮投票。[详细]

    06-18 15-06新华网
  • 俄民调:只有47%俄罗斯人希望孩子上大学

    俄民调 只有47%俄罗斯人希望孩子上大学原标题 俄民调 只有47%俄罗斯人希望孩子上大学海外网6月18日电。俄新社18日消息称,俄罗斯招聘咨询公司Superjob发布了一项调查研究显示,2019年,只有不到一半的俄罗斯人(47%)表示计划自己的孩子接受高等教育;超过1/4的俄罗...[详细]

    06-18 15-06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