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学校板球队荣获2019年山东省板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亚军

2019-06-18 11: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于亮)6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济南市板球协会承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等五所单位协办的“玲珑轮胎杯”2019年全国板球联赛山东省分区赛暨山东省板球锦标赛在济南开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济南理工学校板球队获得男子高中组亚军。

  板球运动又被称为“绅士运动”,它是一项较量智力和技巧的运动,可以发展速度、力量、灵敏、平衡等多项身体素质,集趣味性、参与性和团结协作性于一体,是世界第二大体育运动项目。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板球队成立于2018年11月,板球社团同年成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李莹莹老师带领的男子板球队,充分利用创客时间、业余时间进行训练,经过数月的学习与训练,队员们的努力与汗水,最终换来赛场上的荣耀。

  在联赛第三场较量中,比赛僵持到最后一个回合,理工队员以前跨击球技术动作,赢得一分,最终反超比分,赢得该场比赛胜利。赛后,来自18电气李国俊同学说到:“没想到比赛如此艰难,打到了最后一个回合,还好我们没有放弃,当裁判员终止比赛后,我知道我们赢了,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联赛过程中,板球队员们有投杀时的喜悦、跑杀后的失落、有伤病带来的困扰、有队员间的不懈鼓励与支持,他们在竞技赛场中体验拼搏、感受友谊、展示自我。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历来重视德育教育和提供社会服务,竞技体育是德育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学校自入住新校区后,多次协办省、市板球赛事,相信随着赛事推广,运动员将会不断成长,理工板球队将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延续 6月上半月10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7.5%

    b8129143037d4516aa06ca134b68790a.jpg

    (记者 庞无忌)在5月份多地调控收紧,楼市降温的基础上,6月份上半月,中国部分城市房地产成交延续下行态势。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上半月,北京、苏州、成都、南京、深圳等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合计为32071套,较2018年同期下降7.5%。[详细]

    06-18 08-06中国新闻网
  • 消费升 投资优 价格稳(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加快、高端制造业投资势头良好、居民消费稳定增长……日前,5月经济数据出炉,消费、投资和物价指标受到关注。随着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举措逐步落地、投资结构的不断调整、对物价的监测跟踪,我国经济呈现出消费升、投资优、价格稳的发展趋势。[详细]

    06-18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银发族”干粗活 60岁以上工人死亡率创新高

    日本劳动部门新发表的工伤报告显示,60岁以上日本工人的死亡和受伤率创新高,占了全体工伤事故的四分之一以上。该报告也以职业分类,指出体力劳动领域的工伤率突出,例如警备、清洁打扫等劳动消耗量大职业,死伤者人数占了全体的一半。[详细]

    06-18 11-06中国新闻网
  • 涉嫌传播枪击案视频 新西兰一男子被判入狱21个月

    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枪手犯案时通过社交媒体直播杀人过程。2019年3月15日,一名歹徒袭击了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两座清真寺,造成51人丧生,事发时,凶手还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直播枪击画面。[详细]

    06-18 11-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