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赴善德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9-06-10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马延峰) 六一儿童节前夕,济南艺术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赴善德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演出。

  泉星学雷锋艺术团的孩子们为了演出进行了一番精心的准备和别出心裁的编排。开场节目杂技班的小精灵们就用精彩的杂技演出引来了爷爷奶奶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体育舞蹈、曲艺、民族舞专业的孩子们纷纷登场,美妙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引人入胜的相声快书令敬老院的老人们赞不绝口,掌声不绝。演出结束后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工作人员都激动不已,纷纷拉着孩子们的手合影留念并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和谢意。

  当演出团的孩子们登上返回学校的大巴车时,敬老院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还激动的拉着带队领导中专部副主任张文哲老师的手亲热的交谈着。我们得知这位老人姓梁今年已经86岁,以前就是济南艺术学校前身正谊中学的老教师,曾经在学校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对正谊中学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同时也对现在济南艺术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老人一再表示希望孩子们以后还能到敬老院演出,也盼望自己以后能有机会到济南艺术学校看一看学校的发展。

  在老人们的掌声中济南艺术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的孩子们结束演出离开了敬老院。孩子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自己也收获了掌声和自信。舞台即课堂,学生们用自己的专业所学服务社会,同时又历练了自己的专业。敬老是中华民族弘扬传承的美德,艺术是传承美德的纽带,敬老宏德,艺美天下。济南艺术学校泉星学雷锋艺术团的孩子们以后还要用一场场更加精彩的演出来服务社会,让艺术之美名扬天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5月中国外贸数据的三个“意外”

    1.jpg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认为,这说明中国外贸企业市场多元化正不断推进,抗压能力和韧性增强。据海关总署数据,5月当月中国原油、天然气等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均下滑,其中大豆进口量只有736.2万吨,跌幅高达24%。[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重返"6元时代"

    1.jpg

    (记者 邱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7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综述:多国政要认为美国挑起经贸摩擦损人害己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综述:多国政要认为美国挑起经贸摩擦损人害己 巴勒斯坦法塔赫革命委员会委员巴萨姆说,美国挑起对华贸易摩擦的行为是“霸凌逻辑”,贸易战对中美双方都会造成损失。[详细]

    06-11 08-06新华网
  • 埃塞俄比亚总理苏丹斡旋难 未化解冲突促成突破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7日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分别会晤苏丹军方和反对派代表,敦促双方为组建过渡政府采取“大胆”举措,但没有为化解冲突促成突破。反对派联盟主要领导人哈立德·奥马尔7日告诉路透社记者,阿比提议组建过渡委员会,包括8名反对派文官和7名...[详细]

    06-11 0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