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在“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获三个一等奖

2019-06-0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晓琳)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6月1日,“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学院选派3支代表队参加高职组比赛,全部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70余所高校的300多支团队参加。大赛集知识性、合作性、对抗性于一体,全面考察选手的大型创业企业经营管理技能。

  此次比赛,有效地检验了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提升了创业团队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后续备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一轮加征关税影响可控(锐财经)

    rmrbhwb2019060503p22_b.jpg

    近年来,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郭树清表示,近年来,中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机构体系,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金融乱象治理效果明显,行业运行平...[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明确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任务》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图前瞻习近平主席俄罗斯之行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详细]

    06-05 10-06新华社
  • 这里是俄罗斯!

    综合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人民网、新华社、中国经济网等本期编辑 杨翘楚,实习生 张丛婧觉得好看,请点这里↓↓↓[详细]

    06-05 10-06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