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职业健康专题讲座

2019-05-2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健康防护知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5月17日下午,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站的专家赴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进行了主题为“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的职业健康专题讲座。

  职业健康是每一个人及其家庭在就业中都将涉及到的重要问题,如何做好职业防护,与我们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此次活动的讲师为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王爽爽老师,她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

  活动中,王老师主要围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自救互救知识;室内外的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防护知识;慢性病以及职业病的预防以及改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职业病防治知识”、“原来职业病防治这么重要”、“一定要向周围身在职场的家人和朋友推广今天学到的健康知识”。

  此次专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教职员工的健康观念。学校将以此次健康讲座为契机,持续关注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状况,开展教职工体检、养生知识讲座和职业健康教育等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健康活动,逐步增强大家健康意识,使健康工作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圣翰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郑姝音遭摩洛哥裁判不公正判决 我国家队要求道歉

    郑姝音遭摩洛哥裁判不公正判决。我国家队要求道歉新华社曼彻斯特5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记者19日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在17日的跆拳道世锦赛上对郑姝音做出不公正判决的裁判来自摩洛哥,那场比赛后就提前回国[详细]

    05-20 13-05新华网
  • 欢乐展会 “萌宠”来袭

    欢乐展会。5月19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宠物展上,训犬师沃尔夫带着爱犬进行“狗接飞盘”表演[详细]

    05-20 12-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