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东商院国际暨两岸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2019-05-15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山东商院,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却蕴含着海纳百川的力量,各个国家的优秀学子,穿梭了距离,包容了差异在中国相遇,在商院相守,不同颜色的眼眸中,都闪耀着对未来期待的光。他们怀着美好的期许,探索着中国的博大,勾勒出商院独特魅力。

  5月8日,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举行了第一届山商国际暨两岸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学校副院长徐红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始

  

  

  来自也门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演唱《朋友》

  

  

  留学生们一起登台演唱在紧张刺激的背夹球项目中,留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结果不重要,可爱的纪念品深受喜欢。

  

  

  台湾同学和学生记者合影留念

  

  国际暨两岸大学生和学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虽然离开了家乡,虽然在异国的天空下,但是老师的关照、同学的关怀这些美好,足以成为最珍贵的回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年轻的心,永远热血沸腾,永远坚定跳动,对知识的渴望,对思想的求知若渴。不会因为语言而隔阂。希望所有的同学们学有所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出炉:多指标预计持续向好

    1.jpg

    (邓健)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4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等重磅经济数据。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3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01871亿元,同比增长6.3%,增速比1-2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详细]

    05-15 08-05中新经纬
  • 我国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2.jpg

    我国将在深圳市、包头市等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为“无废城市”在全国推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示范模式。其中,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详细]

    05-15 08-05新华网
  • 人民日报评论员:君子之国,先礼后兵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礼仪之邦,交往讲究礼尚往来,交锋讲究先礼后兵。对中美经贸摩擦,中方始终保持极大的克制,始终抱以极大的诚意,认真精心准备谈判。面对美方挑起的经贸摩擦,中方的立场始终明确:贸易战没有赢家,中国不想打,但也不怕打。[详细]

    05-15 09-05人民日报
  • 除草剂致使美国夫妇患癌 孟山都或需赔20亿美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陪审团13日裁决孟山都公司赔偿一对夫妇20.55亿美元,缘由是这家企业生产的“农达”除草剂导致二人罹患癌症。阿尔伯塔现年76岁,告诉美联社记者,夫妇二人最近9年一直与癌症抗争,确诊以来不得不放弃许多活动,生活彻底变样,因而“痛恨”孟山都。[详细]

    05-15 09-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