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教师在 “超星杯”高校教学比赛中获奖

2019-05-0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圣翰教师队伍专业发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举办,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半年,经过层层选拔,学校建筑工程学院赵莉莉老师喜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初赛按照45%的比例进行筛选,专家评审委员会就讲课视频和课程设计两方面评审参赛教师上传的教学资源。复赛则采取进现场比赛的形式,分为前期讲课课件、教学设计、教学大纲等资料的上传及现场讲课。通过此次教学比赛,参赛教师既看到了自己的优势,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赵莉莉老师表示,在比赛中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包括授课的进度、讲课的语速、教课过程的掌控、学生的反馈等,将充分应用到自身实际教学中。

  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既有教师的努力付出,也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及建筑工程学院各专职教师的帮助与指导。在今后的教学中,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鼓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高圣翰的整体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 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1d50ca46f5334868901fbc16578710f9.jpg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6日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各地教育部门要确保2019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要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陈宝生当天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详细]

    05-07 09-05中国新闻网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与此同时,没有外出旅游的宅一族吃出了一个庞大的“宅”经济,仅每日优鲜平台5月1日一天的小龙虾销量就超过486万只。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详细]

    05-07 08-05工人日报
  • 调查:韩国超三成个体户近一年内曾考虑停业或歇业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6日以500家个体户为对象,进行了有关《个体户经营实态和政策课题调查》。当被问及政府应采取哪些必要的支援政策时,51.8%的受访者认为应“扩大资金支援、减少纳税负担”,还有25.2%的受访者认为应“限制大企业进入个体户...[详细]

    05-07 15-05中国新闻网
  • 还戴隐形眼镜睡觉?女子眼球变白流“荧光眼泪”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眼科医生帕特里克·沃尔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张戴隐形眼镜睡觉的病人的照片,其中一名女病人的眼角膜被细菌侵噬,眼睛还流出类似荧光黄的液体。[详细]

    05-07 15-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