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2019-04-1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宗教工作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团委、新管办、安保处、公共基础部、思政教研室、纪委办、宣传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付世杰主持。

  会上,梁朝霞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工委有关宗教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宗教工作督查的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上,副院长吕金凤对做好新时代学院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市教育工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作用,落实工作责任,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份各地CPI出炉:江西、陕西等12省份涨幅超全国

    518a26a9eb8a44c9a248b144bafe52db.jpg

    (徐世明)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全国31个省(区、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其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涨幅超全国。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就3月份而言,在全国31个省份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3月份CPI涨幅超全国;海南等15个省份3月份CPI涨...[详细]

    04-19 08-04中新经纬
  • 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回应:继续投入海外购等业务

    9189404c6a0447f89f8e08d6740ecfca.jpg

    针对近日“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退出中国市场”消息,亚马逊18日表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亚马逊海外购等业务。据外媒17日报道,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于本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在中国将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两块业务。[详细]

    04-19 08-04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走进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车站施工现场(组图)

    正在施工中的德卡鲁尔车站,又称万隆站,是雅万高铁终点站。该站位于印尼西爪哇省万隆县Jular Pantura高速公路及规划中的Gedebage新城南侧,是由中方施工的唯一一座车站。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站施工现场(摄影:李树坤)[详细]

    04-19 11-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也门荷台达停火大体上得以维持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近日表示,自停火生效以来,也门荷台达的暴力水平已大大降低,平民伤亡人数也在减少。新华社发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近日表示,自停火生效以来,也门荷台达的暴力水平已大大降低,平民伤亡人数也在减少。[详细]

    04-19 11-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