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与企业深入开展构建校企合作

2019-04-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了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济南六职专与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共同构建了校企合作模式。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为济南六职专实习学生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从开始实习至今,实习学生被分配到不同生产线的不同岗位进行历练和学习。近日,济南六职专校长李银持、实习就业指导科主任梁亮、副主任王宁一行三人赴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座谈。

  济南六职专一行深入餐厅、宿舍及实习现场参观生产流程,体验生产环境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现场了解实习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询问实习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李银持勉励实习生要遵守实习纪律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董潇鹏、张迈等获得“优秀员工”的同学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在实习单位认真实习,锻炼过硬的操作技能,以及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生均表示通过上岗实习,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座谈中,公司黄岛工厂总经理康存勇及综合管理室主任王顺对六职专实习生的表现非常满意,高度认可实习生的工作能力。

  座谈会后,济南六职专与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就实习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商讨、交换意见,敲定后续实习中的具体措施,并就以后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才成长渠道、管理渠道建设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调研,更进一步了解行业的发展特点和趋势,了解企业对学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新要求,为下一步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获得更充足的依据。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济南六职专将与海信一起探索出更加贴近现代社会发展、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的产教融合道路,进行合作培养更多更好社会急需人才,共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