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2019-04-1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内涵,领悟中华文化之美,2019年4月8日,济南六职专举行了“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16级春考2班承担本次升旗仪式任务。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国旗下演讲的同学们以中国经典诗词开场,将全体师生带入了中华艺术的世界,诗词中有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有胸怀天下的理想抱负,有寄情山水诗情画意,他们向全校师生阐明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内涵和精髓,他们用中华传统经典表达了青年一代的心声,他们号召全校师生学习经典、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从行动上践行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升旗仪式后,学校召开了表彰大会,分别表彰了“感动六职人物”李玉鑫和被评为“身边楷模”的姬生庆老师。

  此次升旗仪式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升旗仪式的常规质量,还激发了学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力量,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传承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引领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前3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20城公布 临汾市垫底

    U445P4T8D8807174F107DT20190412120505.jpg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生态环境部12日通报2019年3月和1-3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3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5%,同比上升20.8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8.0%。[详细]

    04-12 15-04中国新闻网
  •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致7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

    W020190412478507942824.jpg

    4月12日,深圳消防救援人员在发生人员失联的东湖公园下游沙湾河进行搜救。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罗湖区应急办、福田区应急办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于罗湖区西湖宾馆、东湖宾馆,以及福田区凤塘河香蜜湖路段附近河段。[详细]

    04-12 15-04新华网
  • 以色列“创世纪”号月球探测器着陆失败

    以色列“创世纪”号月球探测器着陆失败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创世纪”号团队SpaceIL随后宣布,探测器最终坠毁在月球表面,着陆宣告失败[详细]

    04-12 15-04中国新闻网
  • 跟踪软件实时监控战场

    跟踪软件实时监控战场。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报道,美国军方最近研发了一款“战术界面跟踪节点”软件[详细]

    04-12 15-04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