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孔子文化传播促进会到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19-04-0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4月1日,济宁市孔子文化传播促进会会长王庆成一行8人来到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调研,召开了座谈会。济宁市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申万民,济宁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等,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新斗、副院长孙志春及学院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李新斗首先对王庆成一行莅临学院考察调研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副院长孙志春重点介绍了学院“三融三进三课堂”文化育人体系及《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儒家文化与鲁班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子库》建设情况。济宁市孔子文化传播促进会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希望与学院在推动传统文化研究、发掘、传承、传播与创新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育人研究中心、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化育人工作做法与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开展一对一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济宁市孔子文化传播促进会201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孔子文化的研究与传播,立足孔孟之乡,传承先贤智慧,弘扬传统文化,为文化济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预算再压缩 重点民生领域投入增加

    8e43297a37a746c6b6dc7f639f521d39.jpg

    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8年减少146.85万元,下降3%,进一步压减公务用车费用和公务接待费支出。这其中,节能环保支出(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建设项目环评审查与监督(项)2019年预算297.31万元,比2018年执行数增加125.24万元,增长72.78%。[详细]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 铁路助力旅客“五一”小长假方便出游 高铁游成新时尚

    a9fd9e212cd447ea984028dc9d4f934e.jpg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满足旅客群众“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资源投放,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加开旅游列车,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努力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体验更美好。[详细]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 受够了!特朗普一周三次炮轰鲍威尔:“我想我被你套牢了”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美联储拖累美国经济和股市,尽管该央行最近的两个决定正是他想要的:暂停加息和停止缩减资产规模。报道称,特朗普还指责财政部长姆努钦向他推荐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详细]

    04-03 09-04参考消息网
  • 祭奠英烈,我们从未忘记

    祭奠英烈,我们从未忘记我们宁静安稳的今天正是无数烈士用热血和生命点亮的明天在2019网上祭英烈活动中广大网友纷纷留言“祭奠英烈,我们从未忘记”让我们向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详细]

    04-03 09-04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