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理工职业学院筹建组到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25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19日上午,临沂理工职业学院筹建组一行7人在临沂市高等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华带领下来访,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马广水及相关人员与客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座谈。

  

  马广水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现代职业教育现状、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区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从临沂当地特点出发,分析临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模式,提出职业教育应注重与科研社会服务相结合。双方就校园文化、智慧校园建设、专业融合发展、实习实训及产教融合办学、智能创造与服务、物流管理、物联网应用、智能控制、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在人才培养方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鲁商文化博物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当地警方: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

    据加拿大媒体援引约克郡警方消息,一名22岁的中国籍男子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万锦市被绑架后仍然下落不明。警方表示,22岁的陆万振(音译)被三名男子绑架,并多次被眩晕枪击中,之后他被强行带入车内,嫌犯随后驱车逃离现场。[详细]

    03-25 09-03中国新闻网
  • 当地警方: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

    当地警方 在加拿大被绑架中国留学生仍下落不明中新网3月25日电。警方公布了四名嫌犯及其所用车辆画面,并呼吁公众提供线索[详细]

    03-25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