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3-18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14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院长钱乃余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影片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山东省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及成效,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学校纪委书记王鑫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的思路和要求,并对主要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决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四要全面、彻底整改,抓实巡察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美研究人员从磷石膏中提取稀土元素

    美研究人员从磷石膏中提取稀土元素指数=0科技日报华盛顿3月16日电。全世界的稀土元素储量并不丰富,且分布不均,长期处于供应短缺状态。[详细]

    03-18 10-03科技日报
  • 外媒:黑匣子数据显示埃航与狮航客机坠毁有“明显相似”

    黑匣子数据显示埃航与狮航客机坠毁有“明显相似”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外媒称,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莫吉斯17日表示,对埃航坠机黑匣子的初步分析显示,埃航302航班坠机与去年马来西亚狮航航班的坠毁存有“明显的相似之处”。   &nb...[详细]

    03-18 10-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