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歌舞剧院走进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办学雷锋公益演出

2019-03-18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强化全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3月15日,济南市歌舞剧院受邀在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筑梦新的时代”主题公益晚会。来自济南市歌舞剧院的优秀艺术家们与多才多艺的圣翰学子欢聚一堂,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晚会开场是济南市歌舞剧院舞蹈队带来的群舞表演《欢欣鼓舞》,舞蹈演员们摇着清脆的手鼓,踏着欢快的音乐,与在场观众一起互动、热闹非凡。

  歌曲演唱《红旗飘飘》和诗歌朗诵《怀念 雷锋》振奋人心,以艺术的形式讲述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演员和全场观众共同唱响了一个多彩的中国声音,对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整场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器乐合奏、朗诵、魔术、二胡独奏、合唱等等。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热烈的掌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也让雷锋精神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里。

  “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的教育活动在圣翰从未中断,学校通过各种形式的学雷锋教育活动,鼓励学生把雷锋精神践行到生活学习中。今后,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着力培养真正适应当今社会发展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美研究人员从磷石膏中提取稀土元素

    美研究人员从磷石膏中提取稀土元素指数=0科技日报华盛顿3月16日电。全世界的稀土元素储量并不丰富,且分布不均,长期处于供应短缺状态。[详细]

    03-18 10-03科技日报
  • 外媒:黑匣子数据显示埃航与狮航客机坠毁有“明显相似”

    黑匣子数据显示埃航与狮航客机坠毁有“明显相似”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外媒称,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莫吉斯17日表示,对埃航坠机黑匣子的初步分析显示,埃航302航班坠机与去年马来西亚狮航航班的坠毁存有“明显的相似之处”。   &nb...[详细]

    03-18 10-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