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学生荣获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节特金奖

2019-03-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第十六届《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节》中国梦·金色蓓蕾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系列活动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经过层层选拔,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王铂茗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青年组特金奖,并取得国家级《艺术特长生认证证书》。其指导老师李金洋获“青少年艺术英才教育家”荣誉称号。

  王铂茗同学的朗诵作品《天上的草原》受到在座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受邀参加录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相关文艺节目,将在国家级电视栏目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这一系列的成就,不仅是对王铂茗个人艺术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学校艺术学院教学能力的认可。全体圣翰人将继续努力,发扬永不放弃的精神、再接再厉,为更多有追求的年轻人提供高层次的平台,助推他们到达梦想的彼岸。

  王铂茗,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山东省大学生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聊城市第五届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国内各种大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11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活动预赛二等奖;2018年12月荣获第五届聊城市普通话大赛二等奖; 2018年12月荣获第十四届华夏杯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青年组全能金奖;2018年12月荣获第二十五届天池杯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青年组全能金奖;2019年3月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梦-金色蓓蕾》总决赛青年组特金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听取“两高”报告

    ff53d848684342069072c92dcf64ab1d.jpg

    资料图: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讨论“两高”工作报告。[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为基层减负!中央重拳整治形式主义、文山会海

    d69a9d0db1af4846a3cc22a73e1fbdfd.jpg

    11日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再如,今年2月,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明确提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省委做起,从省直机关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浙江:梅花盛开迎客来

    梅花盛开迎客来3月11日,游客在瀛洲梅园的梅林观光木栈道上游览。新华社记者。[详细]

    03-12 10-03新华社
  • 调查:应对脱欧变局 逾275家金融公司将迁出英国

    据外媒报道,英国独立智库“新财务”(New Financial)一项调查显示,为应对英国脱欧的变局,有超过275家金融公司正采取措施,将总数1.2万亿英镑资产和好几千名员工,从伦敦迁移至欧盟其他城市。“新财务”1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接纳了来自伦敦的100家...[详细]

    03-12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