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03-1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安全后勤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带头实践,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对部门所属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资料室和校园环境卫生区、服务学习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清除。明德物业公司积极配合,安排车辆及时清运垃圾。

  本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出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在师生心中传递,让劳育教育在校园中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南方大部天气晴好

    64850051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南方大部阴雨天气间歇,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至12日,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政协今日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安排三场记者会

    35dc240b8a4744e18ef868c68d6204dd.jpg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时30分,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普京就埃航空难事件向埃塞俄比亚领导人表示慰问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埃塞尔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和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致电,就波音737飞机事故表示哀悼。[详细]

    03-11 09-03中国新闻网
  • 澳维州通过法案 警方可直接提取15岁以上嫌犯DNA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维州参议院通过法案,允许警方无需经过法庭命令,有权直接提取15岁或以上犯罪嫌疑人的DNA样本。”  据悉,维州州长安德鲁此前也曾表示,在获得警方首席专员阿仕顿关于解决犯罪率高的方案反馈后,需要这项法律的援助。[详细]

    03-11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