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毕业生荣获鲁南制药集团“特级功勋”等荣誉表彰

2019-03-0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郝文康)近日,从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终总结表彰会上传来喜报,学院14名毕业生受到表彰。

  据悉,学院2018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郭鑫荣获“特级功勋”、“先进个人”称号,获奖金50万元;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赵奕冰获得“二级功勋”称号,获奖金30万;李中立、刘富豪、刘璐璐、吕宗宝、范鑫鑫、白速辉、张宇、王彦刚等同学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奖金10万元;王硕、王磊获得“最具成长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奖金10万元;王峰、田坤获得“标兵个人”荣誉称号,获奖金10万元。

  学院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鲁南制药集团等3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关系,实施订单培养,毕业生供不应求。近年来,122名毕业生扎根鲁南制药集团,在生产、科研、销售等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尤其在业务销售工作中涌现出大批优秀代表,在工作中经过历练,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今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外长答记者问

    e21d5b28f06d42fb88168a0cc9a23cb2.jpg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多省份将同日笔试

    dbb154f2372c43c78b47f90d6ba8577a.jpg

    近期,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相比于一些省份的差异化笔试时间,还有一些省份将公务员招录的笔试时间固定为同一天,在考生中,这也被称为“公务员联考”。[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德国财长:已为英国脱欧的所有可能情境做好准备

    已为英国脱欧的所有可能情境做好准备中新网3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德国财政部长肖尔茨表示,德国及其海关当局已为包括英国“无协议”脱欧在内的所有可能情境做好准备。[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报告显示英国成年人预期寿命下降半年

    报告显示英国成年人预期寿命下降半年中新社伦敦3月8日电。英国精算师协会7日研究报告披露,英国成年人的预期寿命下降了6个月,创下英国预期寿命最大降幅。[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