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召开第一届“提内涵,创品牌”主题教育教学年会

2019-01-3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9年1月24日,济南六职专成功召开了第一届以“提内涵,创品牌”为主题的教育教学年会。10位一线的班主任、教师从不同角度分享他们的经验,与会人员会上认真聆听,会后热烈讨论,济南六职专的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新篇章。

  5位班主任重点介绍班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周榕老师的率真幽默,拉近了她与学生的距离;肖薇薇老师的情感投入,成就相亲相爱一家人;梁亮老师的“样样落实,天天坚持”,就是我们强调的规范养成;王文贤老师的“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给了特殊学生一份特殊的陪伴;刘静老师“长情的告白”是那么有条不紊,让大家明白实习实训期间陪伴的重要性。5位教师从创客、培训、技能大赛、教科研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奋斗的经历和成功的喜悦。创客尖端人物王勇进老师,让高精尖落户六职校园;赵振老师分享的技能大赛,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赵宁老师以自身培训经历让我们看到名优企业的智能化,精细、踏实、奋进,这就是工匠精神;首席技师进校园的荆德建老师,毫无保留地为六职专贡献自己的才华;教科研的领军人物于斌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感到任重道远,也体会到她助力我们“拔节生命成长”的迫切。

  副校长潘胜利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10位老师的成功经验,又回顾了一年来教育教学成绩,也展望了未来工作重点,激发了每一个人潜心工作、再创佳绩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 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

    54b922b1561f42feb270b54e5851da83.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1月30日消息,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及中东部大部地区,河南安徽湖北等地出现大雾,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1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淮北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陕西东南部、黄...[详细]

    01-30 08-01中国新闻网
  • 让沉淀资源充分释放(经济新方位·稳增长防风险)

    1548790859137_1.jpg

    ”  处置“僵尸企业”重点要解决的两大问题包括“钱从哪儿来”和“人到哪儿去”。“长远看,除了加大力度妥善处理‘僵尸企业’存量,最重要的是未雨绸缪,加快要素市场改革,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防止新的‘僵尸企业’产生。[详细]

    01-30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男子试图将和牛受精卵等带往中国未遂,被刑事检举

    日本男子试图将和牛受精卵等带往中国未遂,被刑事检举【环球网报道。农水省认为,该男子在未接受出口检疫检查的情况下,试图将和牛的受精卵和精液带往中国。[详细]

    01-30 16-01环球网
  • 马杜罗:特朗普命令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杀我

    特朗普命令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杀我【环球网报道。查希】“今日俄罗斯”网站1月30日最新消息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称,“毫无疑问特朗普已下令杀掉我,他要求哥伦比亚政府和黑手党这样做”。[详细]

    01-30 16-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