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019-01-3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慕慧婷) 1月24日上午,济南六职专在道德讲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寒假工作安排,同时重申相关纪律,确保廉洁过节,会议由校长李银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李银持宣读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寒假工作的指导意见》(济教办字〔2019〕1号),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不准搞任何形式的“节日腐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职业道德,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要求,积极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过节氛围。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问责意识,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最后李银持向全校教职工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展望了 2019年工作。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和目标,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梳理了初步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 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

    54b922b1561f42feb270b54e5851da83.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1月30日消息,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及中东部大部地区,河南安徽湖北等地出现大雾,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1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淮北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陕西东南部、黄...[详细]

    01-30 08-01中国新闻网
  • 让沉淀资源充分释放(经济新方位·稳增长防风险)

    1548790859137_1.jpg

    ”  处置“僵尸企业”重点要解决的两大问题包括“钱从哪儿来”和“人到哪儿去”。“长远看,除了加大力度妥善处理‘僵尸企业’存量,最重要的是未雨绸缪,加快要素市场改革,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防止新的‘僵尸企业’产生。[详细]

    01-30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现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团结”(新闻现场)

    溃坝导致的滚滚泥流在布鲁马迪纽市附近蔓延数十公里,冲毁了沿途的道路和房屋。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布鲁马迪纽市附近的一处淡水河谷公司铁矿废料矿坑1月25日发生溃坝事故,当时有427名员工在公司位于该市的地区总部上班。[详细]

    01-30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的三种走向及其经济影响(经济透视)

    ■尽管各怀不同的诉求,英欧双方大多数人还是希望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以避免短期的经济混乱,尽可能降低英国“脱欧”的经济风险。尽管各怀不同的诉求,英欧双方大多数人还是希望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以避免短期的经济混乱,尽可能降低英国“脱欧”...[详细]

    01-30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