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新春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19-01-2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4日讯 2019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六职专校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对学校多位离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走进每位老教师家中,与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工作情况和成绩,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诚恳征求各位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非常愿意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渗透着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铭刻着他们献身教育事业的功绩。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真诚坦荡、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向老一辈教育工作者送去祝福的同时,也传承着爱岗敬业的精神,督促学校继续坚定地沿着六职专教育事业发展的道路大步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余地省级两会已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回应民生关切

    f7d89a0820dc47e0a2363e854d3c06a8.jpg

    截至目前,10余省份的2019年省级地方两会已经召开。例如,四川提出,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大力发展多式联运,提升国际班列运营效能。[详细]

    01-24 08-01中国新闻网
  • 大雾黄色预警:江苏福建云南贵州部分地区有浓雾

    1124033753_15482872042091n.jpg

    预计24日上午,江苏东部和南部、上海、浙江北部、福建北部、贵州西部、云南南部以及新疆北疆沿天山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其中江苏东部、福建北部、贵州西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详细]

    01-24 08-01中国天气网
  • 日本新华侨报网:日本公务员高尔夫禁令有何不妥?

    日本公务员高尔夫禁令有何不妥。    中新网1月24日电。[详细]

    01-24 16-01中国新闻网
  • 达沃斯论坛:我们如何为全球化4.0做好准备

    我们如何为全球化4.0做好准备    达沃斯论坛:我们如何为全球化4.0做好准备    国际纵横    当前各国面临的首要威胁绝非“反全球化”,而是全球化的脚步不会停息,从3.0进一步升级到4.0。    从19...[详细]

    01-24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