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教育局考核组对济南艺术学校进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

2019-01-24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新 高婷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新 高婷)1月7日,济南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王学东,职业与高等教育处处长史永勤,体卫艺处处长张勇,组织处副处长张倩钰等考核组一行5人来到济南艺术学校,对学校2018学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济南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维浩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学校工作汇报。他指出,2018年,济南艺术学校在教育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并着重汇报了本年度学校十大特色亮点工作。接下来,考核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座谈,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班子成员作风状况。同时,考核组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核实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情况。考核组成员对济南艺术学校2018年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材料准备规范有序、全面细致予以表扬,并鼓励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导向作用,为济南市艺术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