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优制工场落户章丘中等职业学校

2019-01-24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万民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万民) 把企业生产搬进校园,让学生直接感受企业文化,就近实现就业如今不再是梦想。

  2019年1月23日,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优制工场落户章丘中等签约仪式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报告厅举行。

  学校校长宁玉太首先致辞,他为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祝愿本次合作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津铭为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优制工场命名初衷、合作前景等。

  宁玉太、张津铭共同为“无人机产教融合供应链实训基地”、“中科浩电产教融合优制工场”揭牌。学校副校长魏国、北京中科浩电副总经理秦雪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后,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对学校实训设施、优异的大赛成绩高度赞扬。

  最后,一行人来到优制工场的所在地——学校创客楼。2019年的新学期,这里作为校企深度合作的基地——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国第一家产教融合优制工场将全面启动,届时,无人机作为首批合作产品将从这里起飞。根据协议,优制工场的用工将全部从学校录用,章丘中职的学生足不出校、即能感受企业文化,进行实习生产,不断提升训练技能。作为实训基地,教师、师傅亦能在这里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据了解,下一步,校企双方还将开展更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的科技产品从这里诞生,努力打造为校企合作的样板。

  在创客楼,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无人机生产培训室和调试室,那充满科幻感觉的设计预示着本次合作项目——优制工场的未来将如无人机一样,用科技助力,越飞越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