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期末考!济南艺校学子期末考试上演“艺术大片”

2019-01-2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笛 高婷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高婷)这两天是济南艺术学校期末考试的日子,除了和普通中学的孩子一样要考文化课外,这群艺术生还要参加专业考试,琴棋书画,载歌载舞,有的甚至要演小品!参加这样的考试,学生们又是什么感受?我们一起去看看艺校学生们一学期满满的收获吧!

  济南艺术学校音乐考试分为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视唱练耳和乐理理论四大部分,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美好的歌声和悠扬的琴声把大家带入了音乐的殿堂。

  播音主持与表演专业高一同学很多是零基础开始学习的,经过一学期的专业练习,同学们如今可以上台从容表演,从无实物练习到双人交流小品,从文学作品朗诵再到即兴口语表达,同学们用自己的观察和理解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舞蹈专业的考试更是惊喜不断,经过一个学期的勤苦磨炼,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突飞猛进,新生展示基本功,老生演绎完整剧目,学生们的成长都让老师和家长们惊叹。

  美术专业考试科目对应山东省联考科目,分为速写、素描、水粉,要求同学们进行图片临摹和静物写生。来瞧瞧同学们的大作!

  学校三二连读视觉传达专业同学们的创意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本次专业考试分为设计标志和创意速写两部分,同学们根据主题,运用想象、联想、拟人等方式,加以艺术创作,优秀作品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济南艺术学校专业期末汇报是学校各个专业一学期以来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实践机会,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以后的专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