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9-01-1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2019年1月14日上午,济南六职专在道德讲堂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校长李银持、副校长李家生、校长助理贾延丽、团委书记季侠为近期在学校各类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仪式由政教科及团委联合主办。前期,学校组织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和演讲比赛,授予成绩优异的同学“书法达人”、“演讲达人”荣誉称号;隆重表彰了在班级值周中表现突出的“校园感动人物”;还表彰了荣获“文明班级”称号的10个先进集体。校领导郑重地将一本本荣誉证书颁发给获奖学生及班级代表,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在热烈的氛围中,颁奖仪式落下帷幕。通过评选先进、表彰优秀的活动,鼓励学生培养兴趣,全面发展,争当先进,体现当代职专生的良好形象。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六职专“立德树人”的载体;隆重热烈的表彰活动,是弘扬校园正能量的有效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