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教师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9-01-0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7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五部委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组各赛项圆满落下帷幕,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选派的5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毕永明老师荣获软件测试赛项二等奖、任文杰老师荣获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丛帅老师荣获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二等奖,褚学林老师荣获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吴晴晴老师荣获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三等奖。

  本次全省教师组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技能测试、教学活动组织、操作技能考核三项内容,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目的,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是全省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大比拼。

  大赛卓越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技能、专业态度、专业素养持续增长的结果,是师资队伍日新月异、日趋优化、日渐精进的突出体现。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将始终注重培养教师“双师”素质,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培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强化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教学手段的水平和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筑牢保障,永葆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将有轻至中度霾

    91bbe171feab4321854935d87c2de50e.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7日白天,华北南部、黄淮、江淮西部、江汉、汾渭平原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有轻至中度霾,江淮西部、江汉、汾渭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天气。[详细]

    01-07 08-01中国新闻网
  • “嫦娥四号”成功落月 “鹊桥”搭通信桥梁功不可没

    2689549734.jpg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供图)  除了为嫦娥四号任务提供中继服务,“鹊桥”还将开展科学与技术实验。中继星上还搭载了中山大学研制的激光角反射镜,将开展迄今最远距离的激光测距试验,为未来的应用奠定技术基础。[详细]

    01-07 08-01新华网
  • 企图绑架女子一路追进空手道馆 男子最后被担架抬出

    据美媒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北夏洛特市日前发生了一起绑架未遂案件。一名男子试图强行将一名女子塞进自己的车里绑架,该女子挣脱出来,跑进附近的一家空手道馆寻求帮助。[详细]

    01-07 10-01中国新闻网
  •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永远不会”离开戈兰高地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对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表示,以色列“永远不会”离开戈兰高地。博尔顿重申美国为确保以色列安全提供一贯支持的立场以及美国从叙利亚撤军期间对以色列安全的承诺。[详细]

    01-07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