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教师原创音乐作品被上映电影选为片尾曲

2019-01-0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何东明 高婷)近日,济南艺术学校音乐教师滕辉原创音乐作品《最亮的光际》被选定为由姜武、邵兵主演的电影《侠路相逢》的片尾曲。该片于2018年12月21日上映以来,票房表现不俗;其片尾音乐《最亮的光际》用心灵演绎的乐曲和影片相融合,让观众在影片中体味浪漫诗意音乐,在回环跳跃的音符中体味影片闪转回放的慢镜头。此歌曲一经播出,引发广大观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作品《最亮的光际》由滕辉老师精心创作,作品跌宕起伏、感染力和穿透性强,彰显滕老师独特的音乐思想和才华,展现了一个音乐人逐梦星空,追求爱与自由的洒脱的人格魅力。济南艺术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老师专业水平的培养和提升,鼓励专业老师在教学工作之余,进行个人艺术创作,近年来不断涌现高水平专业作品,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朝着问题去 找准着力点(经济新方位·今年工作怎么干①)

    微信截图_20190104081408.jpg

    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不是简单的二者相加,而是要发挥乘数效应,实现聚合效应。我国在新技术、新组织形式和新产业集群的发展中亮点很多,潜力巨大。目前,我国在新技术、新组织形式和新产业集群的发展中亮点很多,潜力巨大,众多企业围绕这些方面进行新开拓。[详细]

    01-0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国家卫健委:2019年群众可享受更多医改实惠

    11164423402319762945.jpg

    (资料图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摄  2018年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医改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姚建红表示,缓解看病贵问题的另一个重点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首先,要对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进行...[详细]

    01-04 08-01中国青年报
  • 安倍举行新年首场记者会阐述内政外交见解

    (记者 吕少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在三重县伊势市举行新年首场记者会,对日本的内政、外交等多个领域发表见解。关于自由贸易,安倍表示,当前世界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渐增,日本要坚定地高举自由贸易大旗,引导制定公正的(贸易)规则。[详细]

    01-04 17-01中国新闻网
  • 永久性处理核废料,芬兰先行一步

    永久性处理核废料,芬兰先行一步。这里是波西瓦公司正在建设中的翁卡洛乏燃料永久掩埋库,它位于芬兰西海岸的奥尔基卢奥托岛,将是全球第一个地下永久核废料储存库。[详细]

    01-04 17-01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