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01-0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日讯 12月28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在曜元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水校负责人,各招生片区负责人、招生骨干,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王星淘主持。

  会议分析研究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方案,海洋生物与医药系、机电工程系、菏泽招生片区、济宁招生片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张宗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建校以来,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全院上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结果,凝结着全院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当前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站在学院发展大局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和使命感,整合有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拿出务实举措,加强整体联动,确保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在规模和质量上实现新跨越。

  张宗军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组织骨干力量,形成精干队伍,确保完成主体目标;要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媒体传播力建设,打造整体宣传体系;要积极研究对策,招生就业处牵头,各系发挥主体作用,推进招生质量稳步提升;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实行规范招生,阳光招生;要进一步拓宽拓展就业渠道、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加强与威海本地、经济发达城市及重点生源地市的人社部门、重点企业等对接沟通,建立优质企业岗位信息数据库和专业匹配信息库,搭建相互配合、互惠互利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本地就业率;要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利用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的带动作用,增强毕业生的创业意识,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

  王星淘在总结中指出,各系部、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和大局观念,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按照“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并重、招生人数与录取分数并重、就业数量与就业质量并重、创新创业意识培育与团队培养并重”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全力以赴,调动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江南华南多阴雨雪天气

    3022308836.jpg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2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局地重度霾。[详细]

    01-02 08-01中国新闻网
  • 拥抱北斗的“90后”:聆听他们"追星族"的故事

    2311043868.jpg

    6天前,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布,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完成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这标志着北斗系统正式迈入全球时代。”余速说,当火箭载着卫星划破苍穹、冲向太空时,那一抹绚丽的尾翼,就是北斗人奋斗的色彩……  版式设计:张芳曼[详细]

    01-02 09-01人民日报
  • 特朗普称韩仅承担6亿美元防卫费分摊额 韩官员否认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驻韩美军驻扎费用(一年)为35亿美元,但韩国仅支付6亿美元”。根据韩国防卫事业厅下属研究机关国防技术品质院的统计,韩国在2006年到2015年美国武器出口国排名中位居第一。[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
  • 纽约侨报网:新年新展望 华埠盼经济繁荣稳定

    资料图片:纽约华埠年味渐浓,当地华人忙着置办年货,一些经营年货的商埠生意兴隆。2019年3月10日后,我会重新开启Chinatown88闸,同时也办一个展览和慈善拍卖,并将筹款捐给不同的艺术群体。做为生意人,希望华埠经济在2019年能够更加稳定,繁荣昌盛。[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