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到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0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日讯  12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到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思路。

  纪委书记在肯定电子工程学院成绩的同时,指出学院要注重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以就业为导向,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创业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对二级学院下一步工作,纪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临近期末,工作中要统筹兼顾,把握好工作节奏,时刻牢记“学术研究无禁区、三尺讲台有规矩”;二是要讲团结,领导班子要有大格局,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要服务好师生,加强与师生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四是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教学工作全过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敬业爱生的教师队伍。

  随后,纪委书记到学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实验实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江南华南多阴雨雪天气

    3022308836.jpg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2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局地重度霾。[详细]

    01-02 08-01中国新闻网
  • 拥抱北斗的“90后”:聆听他们"追星族"的故事

    2311043868.jpg

    6天前,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布,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完成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这标志着北斗系统正式迈入全球时代。”余速说,当火箭载着卫星划破苍穹、冲向太空时,那一抹绚丽的尾翼,就是北斗人奋斗的色彩……  版式设计:张芳曼[详细]

    01-02 09-01人民日报
  • 特朗普称韩仅承担6亿美元防卫费分摊额 韩官员否认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驻韩美军驻扎费用(一年)为35亿美元,但韩国仅支付6亿美元”。根据韩国防卫事业厅下属研究机关国防技术品质院的统计,韩国在2006年到2015年美国武器出口国排名中位居第一。[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
  • 纽约侨报网:新年新展望 华埠盼经济繁荣稳定

    资料图片:纽约华埠年味渐浓,当地华人忙着置办年货,一些经营年货的商埠生意兴隆。2019年3月10日后,我会重新开启Chinatown88闸,同时也办一个展览和慈善拍卖,并将筹款捐给不同的艺术群体。做为生意人,希望华埠经济在2019年能够更加稳定,繁荣昌盛。[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