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在龙湖软件园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12-29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林玉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 12月28日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龙湖软件园隆重举行。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学生处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活动。

  

  活动中,王永发表讲话表示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园区和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实践基地的有效运行,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大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协调发展能力。

  张金祥发表讲话指出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着眼于提升智慧临沂、平安临沂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水平,面向临沂新旧动能转换的高端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领域,拓展物联网、虚拟现实、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向,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龙湖软件园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而且实现专业与产业相对接,学校与产业园区相融合的有效途径,不仅能够让学生深度了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状况和企业人才需求,更是为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龙湖软件园的合作,为信息技术专业群服务临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又一有效平台,为校产园深度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图解】分手不易 一图回顾2018英国“脱欧” 大戏

    [详细]

    12-29 16-12新华网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5日在京召开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5日在京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详细]

    12-29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