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中·职专2019年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普职融合铸就无上荣光,砥砺奋进点亮新春梦想。28日下午,长中·职专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职专总部报告厅精彩上演。长中·职专全体领导干部、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整场文艺汇演有舞蹈、朗诵、小品、合唱、器乐演奏、时装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师生联欢,扣人心弦。参演师生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或深情款款,或趣味横生。无论是传道授业的师者,还是风华正茂的学子,都在尽情诠释着长中·职专的辉煌历程,谱写着桃李满园,分享着学子梦想,激荡起每一位长中·职专人的家国情怀和荣校意识。

  一年来,长中·职专人众志成城,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篇章。不能忘记全体长中·职专人留下的汗水,奉献的青春,校长王家政带来的诗歌朗诵《2018,遇见更美的长中·职专》,深情演绎着感恩之情和美好期盼,将整台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后领导干部带来合唱《歌唱祖国》,全体师生齐声高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歌声悠扬,在座师生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舞姿曼妙,师生们放飞了斑斓的梦想。这是竞争提升的深情再现,这是普职融合的璀璨花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延续萨米人传统的北极养鹿人

    通讯:延续萨米人传统的北极养鹿人 芬兰政府规划中的北极铁路方案正在积极征求萨米人和养鹿社群的意见,预计明年1月将公布调查结果。萨米人是最早掌握饲养驯鹿技术的,养鹿的学问也主要通过萨米语传承。[详细]

    12-29 15-12新华网
  • 美国医生成功用中国医疗产品为患者“补心”

    经美国监管部门的特别许可,美国医生28日第一次利用中国心脏瓣膜植入系统,成功为一名美国患者实施微创心脏瓣膜植入手术。主动脉瓣膜是心脏血液循环的“大门”,一旦瓣膜狭窄或闭合不全,心脏就会出现动力不足或衰竭。[详细]

    12-29 15-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