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举行英语风采大赛

2018-12-2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淑杰)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感受英语语言魅力,提高发音准确性和英语诵读能力,同时结合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和特点,12月26日和27日中午,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举行英语风采大赛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中专部主办、英语教研组承办,中专部张文哲主任及英语教研组组长马延峰出席大赛。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分为英文书写比赛、英语诵读比赛和英语演讲比赛三项内容。英文书写比赛是在11月份中旬举行并评选出优秀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英语诵读比赛在11月底完成,每班的一等奖获得者参加12月26日和27日的英语演讲比赛。为了在演讲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选手们以前所未有的态度认真备赛。在演讲比赛过程中,来自中专部高中年级的25名选手和初中年级的28名选手,用流利的英语、形象的表演和满满的自信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绎了艺术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中年级有9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初中年级有11 人荣获一等奖。中专部张文哲主任及英语教研组组长马延锋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艺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和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在学校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社保、网购、海淘 1月起这些领域有大变化

    bced994b8c124e7e9b2bb9e8ed6313fc.jpg

    这是中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涉及电子商务经营主体、经营行为、合同、快递物流、电子支付等方面,对电子商务发展中比较典型的问题做出明确具体的规定。[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全国 南方大部及青藏高原有雨雪

    f57249e5a4a44994846b7e6cfae22a8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频繁活动的强冷空气影响,28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南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湖北西南部、云南东部、重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2℃。未来三天,重庆东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西...[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开始流行签婚前协议 出轨或家暴要掂量掂量是否赔得起

    日媒称,在日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结婚之前签订“婚前协议”,明确婚后的生活规则以及离婚时的赔偿金、财产分割方式等。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2月26日报道,在每三对夫妻中就有一对离婚的背景下,对结婚感到不安的男女正在增加。[详细]

    12-28 16-12参考消息网
  • 美国多地遭遇强降雪天气 数千架航班取消或延误

    据外媒报道,美国多地日前遭遇强降雪天气,暴风雪已经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并致使飞经达拉斯地区的一架商用客机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全美气象服务发布中西部冬季风暴和暴风雪预警,包括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详细]

    12-28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