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班级志愿者助力创城

2018-12-2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宁祥雨 王新)为了助力济南创文明城,12月26日大课间,响应校团委号召,济南艺术学校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入团积极分子及部分团员代表来到了学校图书馆阅览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图书馆打扫卫生,为读书角整理书籍。同学们认真服从管理员的安排,两人一组,干的热火朝天。通过志愿服务,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一些管理图书的小知识,而且深深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他们说,“平时我们到图书馆借书看着流程很简单,真正深入进去才发现,图书馆整理图书的工作是一个系统,借书的人越多,后期的工作难度就越大。打扫卫生就更不用说了,图书馆那么多阅览室,为了让同学们有个良好的读书环境,图书管理员们背后付出了很多辛苦”。经过紧张的整理,同学们看着焕然一新的图书馆,排列整齐的图书,都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志愿服务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培养了他们认真细心的品质,互相协作的能力。活动期间,济南艺术学校同学们也更加体会到了志愿者服务的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社保、网购、海淘 1月起这些领域有大变化

    bced994b8c124e7e9b2bb9e8ed6313fc.jpg

    这是中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涉及电子商务经营主体、经营行为、合同、快递物流、电子支付等方面,对电子商务发展中比较典型的问题做出明确具体的规定。[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全国 南方大部及青藏高原有雨雪

    f57249e5a4a44994846b7e6cfae22a8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频繁活动的强冷空气影响,28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南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湖北西南部、云南东部、重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2℃。未来三天,重庆东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西...[详细]

    12-28 08-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开始流行签婚前协议 出轨或家暴要掂量掂量是否赔得起

    日媒称,在日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结婚之前签订“婚前协议”,明确婚后的生活规则以及离婚时的赔偿金、财产分割方式等。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2月26日报道,在每三对夫妻中就有一对离婚的背景下,对结婚感到不安的男女正在增加。[详细]

    12-28 16-12参考消息网
  • 美国多地遭遇强降雪天气 数千架航班取消或延误

    据外媒报道,美国多地日前遭遇强降雪天气,暴风雪已经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并致使飞经达拉斯地区的一架商用客机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全美气象服务发布中西部冬季风暴和暴风雪预警,包括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详细]

    12-28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