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立“北大方正班”

2018-12-27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 为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与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北大方正订单班”。近日,“北大方正订单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企业人力资源总经理杨东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力赞扬了了圣翰学子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他指出,企业与学校有着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经历,双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成立“北大方正班”对于双方都具有重大意义,不仅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更开启了校企合作模式的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盖晓艳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她表示,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现代高职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方式,积极探索校企融合、系统培养的运行机制。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越的实训、就业平台,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打造具有圣翰教育品牌标志的高素质人才。

  “北大方正班”的成立,表明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顺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坚决执行国家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相关要求,坚定不移走校企合作之路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发掘优质企业,深化校企合作,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发布寒潮预警 贵州湖南等地局地降温超14℃

    bdcc62ae38aa45a193b10f78d4638e8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7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等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超过14℃。[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潮流生活图鉴:看看你是不是时尚人儿

    a4d23a3c02c34c3087fbae0f4f6d8356.jpg

    刷抖音、看直播,面对大小博主的推介,你一定有忍不住去尝试买一杯网红奶茶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抖音“中毒者”。社交电商的魔力在于,不仅仅是老年人沉迷于网上种树、砍价,年轻人也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要转正 特朗普说他是“很棒的人”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2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访问伊拉克首次视察海外派遣军队时,他称赞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 沙纳罕是个“很棒的人”,他可能将“长期”担任国防部长一职。[详细]

    12-27 13-12环球网综合
  • 意大利家庭圣诞餐桌消费创历史新低 平均90欧元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消费者协会25日发布的圣诞节家庭餐桌消费调查评估报告显示,2018年,意大利家庭圣诞餐桌平均消费为90欧元,该数字打破了意大利近50年来家庭圣诞餐桌消费最低纪录。[详细]

    12-27 13-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