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倾听学生心声转变工作作风

2018-12-26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0日下午,该院在尚勤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改进服务工作,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院长于显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教务处负责人,9名辅导员代表和3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公寓管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日常学习、未来就业、职业发展、安全稳定以及餐厅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于显坤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调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 日媒:此举将受国际指责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6日,日本政府正式宣布,退出管理鲸类资源的国际捕鲸委员会(IWC),力争时隔约30年重启商业捕鲸。日本在1988年停止商业捕鲸,之后为了收集科学数据以重启商业捕鲸,持续在南极海域及西北太平洋开展科研捕鲸。[详细]

    12-26 10-12中国新闻网
  • 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红船听涛】“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竭精神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通过党组织对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构建服务基层治理的沟通和协调机制。[详细]

    12-26 10-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