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1日讯 12月18日上午10时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济南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行政人员、无课师生等近800人在彩石校区惟实楼风华堂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增强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信念,科学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过去40年取得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的发展让人信心倍增。

  大会结束后,济南职业学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会中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地宣示了改革开放决心,对全面深化改革和进一步扩大开放作了深入阐释,对继续坚持改革开放道路指明了前景,让人备受鼓舞;大会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大家对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该校与会学生也都纷纷表示,作为90后和00后,从教育和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有着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既为自己的幸福生活感到欣喜,更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自豪,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时代使命,砥砺本领,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品质优秀、品位高雅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商务部回应中美经贸磋商热点:双方计划明年1月会谈

    1.jpg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就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针对“美方表示中美双方计划明年1月份举行会谈”的说法,高峰表示确有计划。此外,针对特朗普“一项更庞大和更全面的贸易协议将会很快达成”的说法...[详细]

    12-21 08-12中国新闻网
  • 民生答卷,枝叶关情暖人心

    弱有所扶——中国残联联合国家发改委等15部门印发《关于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的意见》,明确了20多项促进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脱贫解困的扶持政策,8500多万残疾人迎来政策“红包雨”。[详细]

    12-21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德《明镜周刊》记者涉新闻造假 遭杂志社解雇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德国新闻杂志《明镜周刊》一名曾多次获奖记者,因至少在14篇新闻报道中涉嫌捏造事实和造假,被《明镜周刊》杂志社宣布解雇。[详细]

    12-21 10-12中国新闻网
  • 马朝旭:联大通过关于消除农村贫困决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努力消除贫困的决心

    在中国倡议和推动下,第73届联合国大会20日通过了“77国集团和中国”共同提交的“消除农村贫困,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决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大使在联大通过消除决议后做解释性发言时表示,联大通过关于消除农村贫困决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努力消除贫困的...[详细]

    12-21 10-12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