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2018-12-08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魏本江) 2月7日下午,由山东凯文职院学工部、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在该校诚基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由该校各二级学院师生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山东凯文职院副院长林玉贵、李梅松,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前,该校师生们首先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纪录片——《和你一起走过》,共同回顾了那波澜壮阔40年的改革开放历程。比赛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国家》等歌曲,唱出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歌曲《春天的故事》让人们沉浸在改革开放的春风绿遍大江南北的意境中;《走进新时代》则唱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走进新时代的无比喜悦心情。此次比赛共选取了14首经典红歌,歌曲欢快而又富有情感,演唱者激情澎湃,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唱会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自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通过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打分,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鼎利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大赛在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我在凯文等你》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预计明年增速达10%12月6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将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降低进出口企业成本、大力培育贸易新业态、推动市场多元化等措施推动我国外贸向高质量发展。[详细]

    12-08 10-12中国经济网
  • 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国有企业能否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实质性步伐,对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详细]

    12-08 10-12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