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演出

2018-11-26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姜春青 夏文)11月25日晚,“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山东教育卫视全程直播,济南艺术学校15舞蹈小1班、17舞大、18舞大三个班级的近百名学生参加演出。

  接到演出任务后,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指导老师和相关班级的班主任会议,列出详细的排练、演出计划,并要求大家相互配合、协调一致,共同完成好演出任务。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周末进行紧张的排练。上周五教育电视台的导演来到学校观看了排练过程,对准备工作非常满意,对整个排练过程进行了专访。

  演出当天一早,在学部领导、指导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们分乘两辆大巴车出发了,到达演出场地后立即进入到紧张的彩排中。

  舞台上,各个高校的青年学子用歌声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振奋人心。孩子们也跟随歌曲,重温了四十年的辉煌历程,一次次地被中国人民的奋斗精神感动、为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演出,让观众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感受到节目的精彩。根据导演组的安排、随着节目进程,孩子们一遍遍上台下台——整个彩排、演出过程虽然辛苦,但孩子们训练有素、精神奕奕,整个过程展现了艺术学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及高昂的精神风貌,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导演组的称赞。

  晚上近十一点孩子们终于结束演出回到了学校。整整一天、超过十二小时的巨大工作量跟寒冷的天气一起,给艺校师生来了一次结结实实的考验。艺校人也用自己的表现,展现了我们的实力:这是一支能迎接任何挑战的队伍。能够与高校学子同台演出,孩子们感到非常荣幸,为高校学子的风采折服,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拉蒂法在视频中控诉父亲。[详细]

    12-07 18-12海外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沙迪德表示,法庭做出变更决定并非依据辩方团队在动议中提出的理由,而是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王志东认为,虽然更改审判地点会对章莹颖家属产生不利影响,但是这并不会左右法院对案件的审理,因为案件的最终审判结果是依据证据做出的。[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