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8-11-30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新)11月28日,济南艺术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总结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长张维浩主持会议。

  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汇报总结了前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亮点及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校长张维浩对开学以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自秋季开学以来,在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争创优质特色校的目标指引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取得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成绩:成功承办了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非遗校园行”展示活动;学校教师合唱团在2018济南市教书育人楷模暨济南市“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合唱了《不忘初心》;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推出济南艺术学校原创歌曲视频及建校105周年专业汇报演出;成功承办了济南市首届中学生戏剧节;牵头成立了济南市中职社会服务研究中心等。借助泉星艺术团品牌,学校还先后为广大园林工人、泉城市民奉献慰问演出,参加了“歌声激荡”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演出。更令人欣喜的是,学校德育课堂被确定为济南市中职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先后有多名教师及学生获得全国、省级比赛一等奖:杂技《转环造型》荣获山东省杂技魔术比赛一等奖;男子群舞《东城诀》、合唱《送别》、朗诵《他们》荣获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还有二十四个师生作品在第十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山东省复赛中获奖等。

  下一步,济南艺术学校全校师生将进一步携手前行,迎接即将到来的文明校园迎查及优质特色校中期评估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拉蒂法在视频中控诉父亲。[详细]

    12-07 18-12海外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沙迪德表示,法庭做出变更决定并非依据辩方团队在动议中提出的理由,而是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王志东认为,虽然更改审判地点会对章莹颖家属产生不利影响,但是这并不会左右法院对案件的审理,因为案件的最终审判结果是依据证据做出的。[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